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了~

能遇见你,是我一生中就幸福的事~但是,我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,我只想过我平淡的生活~能不???就算你现在说一万句对不起,也弥补不了你之前做过的事了,我也不会在原谅你~男生怎样说爱你全都是骗人的~越害怕失去,但他越想失去~爱情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,受苦的重是我们女生罢了~我们女生要会独立,不要时常依赖男生,有些男生就认为我们女生没有他们男生不行啊~大错特错啊~虽然有时也会想起和他的回忆,我不知道该放弃他,还是讨厌他???现在的我,不再是以前的我了...现在我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了,就算现在,不开心,还是开心~日子还是要过~夜了,晚安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