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生活越来越郁闷了

今天就想平时一样咯~做工,放工,读书。放学,生活越来越郁闷了~每一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~我快要崩溃了~除了,星期六,星期日不必上学咯...可是也是一样啊,没地方去~不是看戏就是唱k,不是唱k就是血拼~好闷啊~今天老师突然问我,嘉盈,你有没有想到你以后要走怎样的路~不要一来到学校就睡觉~你今年也不小了~我只能嗯嗯嗯~哈哈~老师说的真对啊!!我不小了,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~可是不是我不想读书,是我真的不能读~还能怎样??去做工..才15岁,能做什么工??妈妈还时常拿别人的女儿来跟我比~最讨厌的~唉~也不懂要怎样啊??我很想回到以前的我啊,什么也不会,不用烦恼这些,那些,现在有终于出来在社会的痛苦,什么也要《钱钱钱》只要有钱什么都能了,可是有钱,能买到健康,爱情,友情,亲情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