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今天真是倒霉透了....

今天下午,非常的闷,我就问雯要不要去吃东西,他说要...我就去换衣服,去在他了,我在他去吃东西,过后也不知道要去那里,就去兜兜风咯~去了两件的衣服店,全部都是不是和我的T。T~然后就打算去沁家~妈的,架到一半,竟让给mata追~怕到我们要死了~哈哈~我想到雯就好笑,《喂,快点跑,追来了,快~快,我有路就跑,有洞就进,结果还是走回一样的路~哈哈~最后还是选着去沁家~哈哈~原来沁也给我们一样那么闷~我们就打算去pcf走走咯~我们就走进一间衣服店啊~看了一件衣服蛮美的~就打算拿来试穿~唉~早知道不要试啊~穿了太大件,可是还是决定买了下来~在拿去改~我和沁买的一样的~但...颜色不一样罢了~我们买了,就拿去改啊~妈嗨啊~改短和宰,竟然收我15块~吊他啊~,死老姨啊~以后别想我在去你的店了~早点倒闭吧~哎呀~别再提了~就当看开点吧~啊雯叫我们去他堂哥生日啊~我们便去了一下啊~吃点东西就回家了~今天好累~还好明天没做工也没读书~开心....不说了~我要去睡觉了~照片我迟点在上传吧~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